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时间的通知


各位考生:

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要求,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2617:00起向社会公布,考生可登录http://yz.chsi.com.cn/apply/cjcx/自行查询,我校将不再另行寄发纸质成绩单。因教育部尚未划定全国研究生招生单科及总分最低控制分数线,在公布最低控制分数线之前,谢绝考生电话咨询排名情况或是否具有复试资格等事宜,敬请谅解。

考生若对成绩有疑问,可于202422617:00-22810:00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复核申请,逾期不再受理。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为我校唯一开通的成绩复核申请渠道,除此之外的电子邮箱登记、现场登记、电话登记等成绩复核申请均不予受理。



根据教育部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,复核时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。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,复核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、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,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问题。收到考生申请后,将报请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复核。成绩如有差错,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。对复核成绩无差错的,不再反馈复核结果。

 我校将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和学校实际,及时公布各专业复试分数线、复试时间及具体安排等事宜,请考生注意查看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官网公告。 

 226日至28日我校电话咨询时间安排:22617:00-18:3022728日:8:30-11:3014:30-18:30。咨询电话:020-84096451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4222